Wednesday, April 8, 2009

End Da tired . . .


昨晚因为睡不好 跑去看球 一看就看到四五点 结果今天整天做工都blur blur的
死在今天店里又多人 真的有够衰哦
所以今天整天在店都没什么在状态的
害得有人说我整天脸臭臭的
对不起啦 同事们 嘻嘻~
回到家冲了个烧水凉 我决定把我电话关silent 让大家找不到我
免得又被别人吵出去 因为今天ladies nite 麻
睡前喝了两杯black label on the rock
让自己比较容易睡的 不会想这么多的
也就这样结束了我的一天..................
希望明天会更好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