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暧昧,是不是爱情来过~?


曖昧就像是黑與白的灰色地帶;曖昧是美麗的粉紅色卻也帶着一抹淡藍當你對他開始在意時,胸口便有酸酸甜甜的窒息感在发西孝開始成為他部落格的忠實格友,甚至猜測着文章中的一字一句是否隱藏暗示而你也開始將似有若無的情愫,表達在文字中,希望他懂曖昧是不帶責任,不帶承諾的游戲因為彼此模糊不清的定位,也或許正因為這模糊不清的定位,添加了些許神秘始終在曖昧游戲里的男女,也許都是缺乏勇氣和自信的因為害怕走出灰色地帶后,便要選擇愛情的黑與白,愛與不愛害怕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失去一個知心的朋友當你和其他女孩嘻鬧玩樂時,我只能默默的吃醋〈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當你沒有接電話的時候,我只能笑着問“今天忙嗎?”〈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當你生病的時候,我只能打電話關心你,卻不能徹夜照顧你〈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當我突然想見你的時候,我只能看着你的照片,卻不能馬上飛奔去找你〈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這樣日復一日,似愛非愛的情愫在心里蔓延廣大......直到有一天,你身邊多了一位女孩,你們的食指交扣....你們眼里的星光...仿佛說着她才是你的天使....這一刻起,我才明白原來曖昧是“什么都不是”.......原來那是一場很像愛情的曖昧,只不過是很像愛情罷了我以為等待會有結果,所以我就一直這么等待着....卻不知道我等待到的竟是自己的膽怯曖昧,我到底是你的誰?曖昧的滋味也在我胸口發西孝過,就算你只是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都能讓我像跳着圓舞曲般,開心的旋轉着而我那模糊不清的定位,連牽手都是一種掙扎每一夜分手之后,靜靜的躺在床上猜測着[你喜歡我嗎?] [你愛我嗎?]你是不是也曾經和我一樣的心情?
如果讓我從新選擇....我還是會不后悔選擇認識你....但,我不會再選擇喜欢上你了....

0 comments: